close

⭐提升文案的層次|讓你的產品脫穎而出​

好吃、好用、好看,這些普遍的形容詞,​
我們已經看到缺乏敏感度現在需要更多的是「珍稀、苦練」。​

往往冒險電影裡,偉大的主角要成功,​必有一番苦練,如果把這些試煉抽走,​讓主角直接勝利,這樣的勝利,還有多少價值?

有這些試煉、讓角色成為主角;​讓角色成為英雄;讓角色成為武林高手。​

一個故事,絕對比「好強、好吃」​這些空泛的形容詞來的有力道,​而且是百年不朽,人人都喜歡的經典劇情發展。​

你,寫的產品文案,也可以成為市場中的英雄嗎?
 可以。​
丟棄那些平庸的武器,找出一把屬於你的利刃,​我們來看以下三個範例​:

1.玉井愛文芒果,超大粒、​
甜份滿足,絕對是好吃首選的水果。​

2.透過機器精心揀選,長壞的不出貨。​
堅持不用農藥,讓客人吃到最健康的道地芒果。​

3.從小時候,我就跟玉井芒果一起長大,​我種芒果,就像顧小孩一樣,​給他們穿衣服、聽音樂。​
下雨天,我會擔心他們有沒有著涼,​就算當天發燒重病,我還是要看一下他們,我才會放心。​
我這輩子的工作,就是把芒果養的肥滋滋,看到吃的人臉上,​眉毛仰起;眼睛睜起;嘴角笑起。​這樣,我就功德圓滿了。​

你覺得這三則差別在哪?好吃,就不需要提到好吃,得用「珍稀、辛苦、努力」,​三大原則,來詮釋產品好吃這樣才會讓人感覺到這個「好吃」,​是有憑有據的支持的。​

736140.jpg

736141.jpg

736142.jpg

7361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案 行銷 文案教學
    全站熱搜

    東森生活圈-k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