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今天為什麼成功,就是因為這個商業模式很屌!各大直銷、微商、代理都紛紛的模仿!!但都模仿的不夠精髓😎

東森其實有兩種加盟資格可以選擇,一個是不用出半毛錢「0元加盟!!」,更不用入會費!!還送你800元!每月再送你1800!注意是每個月都送無期限一直送!

就可以販賣東森購物80萬種日用品、草莓網3萬多種的品牌精品,並且享有東森房屋、東森保代、東森寵物雲、新聞雲、墨攻票卷、東森自然美、分眾傳媒、熊媽媽買菜網、分眾傳媒(對家家戶戶電梯裝的那個)、新聞雲、東森旅遊、量子娛樂(森林之王等)、海洋溫泉飯店以及現在正在蓋的林口總部(與三立、三井共同打造台灣坎城)、深坑生技美容研發中心、上海科技研發中心,整個集團包含了食衣住行育樂。

哪一個電商能夠做到自己出去玩住飯店有優惠價以外還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甚至分享給朋友出去玩住飯店,他也能擁有特惠價,我自己還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

哪一個電商能夠做到不用考照做保險員,自己買保險就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甚至分享給朋友也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

哪一個電商能夠做到不用去當房仲業者,自己買賣介紹房子都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

哪一個電商能夠做到去做貴婦spa有優惠價,另外還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甚至分享給朋友他一樣也能擁有特惠價,我自己還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

為什麼其他大集團大公司都要跟我們合作,像好市多、愛買、晶華、三井、三立,為什麼一堆明星、投資理財專家紛紛加入,是自己掏錢加入唷!不是拿錢代言唷!因為他們也看得懂東森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為什麼很多人誤會東森,因為他跟錯團隊!跟著我我會把我所學無條件交給你,因為你賺錢我比你還開心!

我為什麼要選擇東森!因為他是做日用品,家裡用的幫寶適尿布、小安素奶粉、舒潔衛生紙、牙周適牙膏、沙宣洗髮精、多芬沐浴乳、蘭蔻小黑瓶,家裡吃關山好米、龜甲萬醬油、初榨橄欖油通通都找得到,通通都有現金回饋、終身分潤。

光是這些家裡用的吃的、每月固定開銷,本來就該買的用的都能賺到現金回饋及你以下的人(不是你直推介紹的也包含)消費3%!我不用賣東西推銷產品,我就能開心賺錢,賣東西推銷是最消耗人脈的,轉換消費平台就能賺錢,何樂而不為!

想了解更多,點選下面連結🔗 
留下資料,諮詢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森生活圈-k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