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有人傳給我一些影片說
我們東森電商是騙人的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
馬雲騙人👉出現了一堆
我又搜尋李嘉誠騙人👉也是一堆
我再搜尋馬化騰騙人👉依然一堆
所以我很興奮的搜尋我的名字
結果什麼都沒有🥺🥺🥺
 
東森電商騙不騙人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上平台訂的貨都有
我也知道每週五我打開網銀都有看到獎金入帳
我還知道我在這裡擁有一群很棒的夥伴
我更知道我在這裡真的成長很多
我甚至知道我光在這裡上的課
價值已經超過我投入的成本很多很多很多
 
加入東森實際可以得到什麼呢?
1.多一個可以消費的管道
2.買東西直接回饋現金到戶頭還讓我累積點數
3.買東西的品質保證
(不滿意可以退貨,甚至可以先享後付)
4.省了油錢、排隊時間、人群接觸感染疫情的可能性、停車費、提重物等等的
5.終生都能透過這個平台隨心所欲分享好的商品
6.讓身心靈都能提升的課程
7.志同道合一起打拼的戰友
以上就舉幾個例子
好處要打真的打不完
是不是詐騙?一切在於自己的認知及思維
同樣一本書
有人擺在那邊長灰塵
有人拿起來看完卻沒什麼改變
有人看完卻改變他的一生
有人吸收了之後創造知識經濟
(開講座、錄音檔、影片、廣播頻道等等)
 
同一所學校裡的學生
他們擁有一樣的師資以及課本跟課程
有人上課打瞌睡老師上課說什麼他不知道
有人上課很認真卻怎麼樣都沒辦法頓悟其中道理
有人每次都考及格邊緣成績平平上了普通學校
有人每次都考100分得第一名最後上了第一志願
有人每次考試都作弊被抓到還怪老師沒教好他
 
一位優秀學霸每次靠自己實力考滿分
考完試卻總有一群人說他作弊
一位長得很漂亮的美女也沒得罪到誰
卻總有一群人說她的臉就是整形整出來的
 
刀給廚師會帶給你美味佳餚
刀給惡人會發生憾事
 
每一件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但所有問題的根源都來自於自己
好好反省自己調整自己心態才是解決之道
別用自己的過錯抹滅別人的努力
 
世界上最不缺的永遠是酸民
沒有親自瞭解過真心瞭解過請別跟風
你可以不喜歡但你不能不尊重
你可以不認同但請別用你的價值觀綁架我的人生
#願我們都良善對待這世界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我在東森我驕傲👍👍👍
 
趨勢巨獸-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你要再等20年
還在等什麼,手刀🏃‍♂快來卡位🏃‍♂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東森網連通達人kimy熱線:

Line : jojogo16888 

https://line.me/ti/p/F4WnhChTf4
WeChat:jojogo16888
e-mail:jojolin755268@gmail.com
☏手機: 0908-727769 
網連通購物達人kimy

 

arrow
arrow

    東森生活圈-k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