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究竟是誰?】
    在這個團隊裏,我究竟是誰?
    從一開始,我就以爲由於我的選擇,我將擁有一支團隊,而我必須是衝在最前沿的那個戰士。然後,等團隊漸漸長大,有跑的快的,生怕他有閃失,有跑的慢得,唯恐他掉隊,我又變成了護衛,保姆一樣的護衛。
   日子久了,這個團隊裏,出現了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想法,各種各樣的要求,我不斷的穿針引線,不斷的交流探討,又變身一個身份。
   團隊出現領導人,他們都很優秀,甚至比我優秀,這時的我願意成爲臺階,願意他們踏着我的身軀往上走。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盞燈,有人忘記夢想的時候,我把燈點亮;有人需要溫暖的時候,我把燈點亮,我不敢熄滅,因爲,我有團隊!
    就在今天,我決定,我要做一名將軍。學習規劃,學習戰術,學習用兵,學習佈陣!我還要帶出很多將軍,胸懷千軍萬馬,凝聚精兵良將的將軍!
    一個卓越的領導人,永遠不會放棄團隊,永遠不會忘記責任,永遠不會停滯不前,永遠不會向困難低頭。
   尊重我所有的老師,因爲他們是付出的人!尊重我所有的家人,因爲他們是相信我的人!
    愛護團隊的每個人,就像家長愛孩子,這是本能!愛戴老師,就像孩子愛家長,這是傳承!沒有真正的愛,就沒有凝聚在一起的心,也就沒有共同的夢想!
    我是團隊的領袖,我也是團隊的兵,爲了相信我們的人,爲了我們信任的人,努力成爲最好的兵,竭力成爲最好的將軍!團隊即戰隊,成功是我們的目標,讓我們每天都傳遞必勝的信念,向着光明的明天,出發吧!
 
【感悟很深的一段話,希望每位夥伴作爲成就事業成功的動力,每天閱讀一遍:我究竟是誰?】
 
  

東森網連通達人kimy小凱熱線:

Line : jojogo16888 

https://line.me/ti/p/F4WnhChTf4
WeChat:jojogo16888
e-mail:jojolin755268@gmail.com
☏手機: 0908-727769 
網連通購物達人kimy小凱

 

 
 
arrow
arrow

    東森生活圈-k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