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二次大戰時美國大兵們進攻歐洲戰區的照片」


如果今天有人跟這些士兵在上戰場前說:
「任何人都能打贏這場仗!簡單又快速的打勝仗方法!不用訓練、不用子彈、全部沒問題!」

你覺得這些士兵如果聽信上面那些話,照著他們說的做,會發生什麼事?
可想而知,當然是全部陣亡,因為沒有一個軍隊可以不用訓練也不帶武器卻還能快速簡單打勝仗。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現代你我的生活也會不同了。


所以,換到其他的地方,像是東森或任何公司
如果有人跟你說:
「任何人都能學會!簡單又快速在東森或電商中賺錢!不用練習、不用學習就可以賺大錢!」
那你應該可以判斷這個到底是真是假了吧?
別聽其他人說什麼你可以輕鬆工作、賺錢。
這些都是假的
但要說什麼是真的呢?
有一個是真的
就是你能過上「自由的生活」
這是唯一正確的,
因為你可以「選擇」,
你不再受制於他人
但要說真的完全自由、輕鬆工作、
每天都在玩樂嗎?
那也是「不可能的」
這就是那句學生時代常聽老師說的
「給你輕鬆,不要給我當隨便」一樣

在東森中賺錢確實能給你「較為輕鬆」的生活方式
但不是代表你可以完全不用學習就可以賺大錢!
我很欣賞的一個名人 曾講過:
「你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比你優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你輕鬆、隨便過日子,別人馬上就把你追過了
因為我們不斷努力,所以才能夠持續下去

所以我要表達的是
如果你想要像那種沒心理準備、沒訓練就上戰場的士兵,最後落敗得一塌糊塗的話
你可以試試看那些「快速、簡單、不用花太多努力」的方法
還有另一種,看起來「需要努力」,但仔細看,
感覺本質上都還是「灌輸你不需努力的觀念」
這種方法如果你抱持著「我應該稍微努力就可以了吧?」的心態去做
你一樣會輸得一塌糊塗
我們開會時常常這麼說
「人生,可以辛苦,但不可以痛苦」
運動、跑步,辛苦嗎?辛苦啊!但是運動完的暢快感,會讓你覺得甘之如飴
練魔術、比賽、上舞台,辛苦嗎?還真的是讓人想罵髒話的辛苦啊!
但比賽得到的、上舞台得到的、練習之中看到自己慢慢進步的成就感
讓我還是忍不住想要上台繼續這個輪迴,因為我喜歡做這些事

「沒覺悟,別隨便決定上舞台」
玩東森也是一樣
你該做的是努力,因為努力本來就很辛苦
但辛苦也會變隨著進步、快樂
所以,我必須得說,這絕對還是最棒的選擇!

結論是什麼?
1.別花時間找快速簡單的方法,除非你想當沒心理準備、沒受過訓練的歐戰美國大兵

2.努力,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什麼是努力?做你規則做的事才叫努力。

3.不學習就輕鬆從中賺到錢只是傳說,就跟那種「不讀書也能考上台大醫學院」的天才一樣,

4.所以我們還是實在一點,透過系統學習再搭配東森培訓的輔助吧!

如果你認同上面,也想學習我們的「不輕鬆」賺錢模式,請多多和您的上線(貴人)指教。

即日起,只要加入東森會員,會提供下列福利:
1,在網路PO上台灣各地區負責人名單+手機號碼+你的本業
2,經理階入會,免費做具有個人特質的行銷網站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東森購物女王kimy小凱熱線:

Line : jojogo16888 

https://line.me/ti/p/F4WnhChTf4
WeChat:jojogo16888
e-mail:jojolin755268@gmail.com
☏手機: 0908-727769
 購物女王kimy小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森生活圈-ki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